其實我也想沒有為什麼要跑去新竹遠東巨城吃勝博殿(抓頭)
不過也不是特地跑過去 只是有次去遠東巨城後 蘋果娘就覺得那裏很好逛
所以三不五時蘋果爹就會開車帶著我們去(反正其實也沒多遠)也算得上是很勤勞
其實我本來要發臉部按摩和彩妝的文章....但想想還是先寫食物好了哈哈
 
勝博殿其實主打日式炸豬排 當然也有其他套餐 連兒童都有兒童餐可以選擇
我個人蠻喜歡在勝博殿吃飯的氣氛 燈光氣氛環境都很佳
但是遇到不管小孩嬉戲亂跑尖叫的家庭時就覺得一陣火大
廢話不多說今天這篇也是稍微紀錄一下 



桌邊上的醬料們 分別是豬排醬 加生菜的柚子醬油 還有七味粉和海鹽(還是玫瑰鹽?)



 

高麗菜絲和小菜還有白飯味增湯都是可以無限續加



我很喜歡他們的高麗菜絲 沒有苦味或怪味道 加上柚子醬油爽口也開胃  



點豬排的話都會給一碗芝麻和一隻研磨棒  芝麻很香長輩都會說吃芝麻頭髮會黑
但我都拿來玩居多.....因為我只喜歡豬排醬 現在都丟給蘋果娘磨



這次點的是基本的傳統食譜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130g (大) 傳統食譜還有 香潤里脊肉豬排套餐  
想吃比較嫩的可以選擇腰內肉 里脊肉算是比較有咬勁這樣(也比較硬 個人不愛)



其實一般我覺得點中份或小份就夠了 大份說實在吃到後面有點膩膩的感覺

加上其實有湯和飯還有生菜那些 也不用怕吃不飽 只怕客人不願意吃



這是蘋果爹點的 鍋膳腰內豬排30gX2蛋半熟 這個我沒有吃(因為有蔥和洋蔥..) 但蘋果爹說還不錯吃

不過這道餐點上桌的時候 那香氣讓人覺得很下飯 蛋半熟很嫩很好吃 也沒有腥味 



蘋果娘則是點 柚子胡椒刷豬捲套餐A 只是蘋果娘說普普沒有很好吃...這邊就不多寫做評論了  




甜點我跟我蘋果娘都是抹茶冰淇淋 微苦的抹茶冰淇淋配上花生粉就像是小大人的味道



蘋果爹點的是芒果布丁 看起來鮮豔吃起來口感也還算不錯



最後吃完在喝上一杯熱茶 就算是完畢
其實每次去吃勝博殿都覺得他們餐具好漂亮
可是外面又買不到 有問過服務生說是統一訂製的 像這杯子我就很喜歡....

第一次去吃的人其實建議可以點基本的嚐嚐味道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愛炸豬排 勝博殿的豬排又算是吃太多會膩的

那麼就以上

 
 
 
 
 
 
 
 
 
 
 

arrow
arrow

    瑈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