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擺了一張跟文章沒太大關係的照片
只是想說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可以啊
大家懂那種看到外頭大太陽一點都不想踏出家門一步的感覺嗎?

其實之前寫的抗痘心得裡就有提過茶樹系列的商品
還記得看到有一位網友留言說看的出來有使用過讓我笑了 
基本上我不寫我沒有用過的東西 試用品小包裝的我也不會寫
基本上3ML或5ML 送人就算了 真的要用出效果很難 
因為我覺得保養品這方面至少要使用半個月以上才有感覺
但是真的不好用或我的皮膚不合適 就乾脆買下來不要寫
不然要頂著一張大爛臉說這多好用嗎?其實沒有說服力


但總歸一句只是我太愛買了 

好了不小心扯太遠了回歸正題今天要講的潔面膠
我大概高中用到現在 每年都還是在回購 因為周年慶買組合比較划算
茶樹潔面膠這孩子本身算是用量很省的一罐商品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洗臉強迫症照三餐在洗的至少可以用半年
相信名聲響亮亮不少人也都知道美體小鋪這牌子
而且成分純天然 包裝做環保甚至你用完瓶子
可以拿去專櫃或門市回收一隻瓶子五元還十元
的樣子
保養皮膚的同時順便為地球做環保 何樂而不為呢? 

因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有臉油到可以煎蛋的經驗
其實除了跟本身內分泌有關係 跟使用的產品也有很大的關係 

 好啦看我碎碎念後進入主題吧 名稱連結都設好了可以直接
 



 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這瓶裡面有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和瓊崖海棠油
同時含有薄荷腦萃取維他命B5 所以在清潔肌膚的同時
能夠溫和調理肌膚又洗除臉部多餘的油脂汙垢 洗完臉後倍感清涼 



他本身倒出來在手上是很淡的綠色 可以聞到令人放鬆的茶樹精油味道 


 
泡泡不算是綿密的那種 如果是很愛洗面乳那種泡泡的人就比較不適合使用這罐
就會覺得有洗跟沒洗一樣 也是有看到有人說像卸妝乳 可是他是潔面膠.....  

 茶樹系列商品本身就是給臉部油到可以煎蛋或著痘痘軍團大亂的人比較適合
就好比今天走進去門市或專櫃說要找痘痘肌用的 他們多半會推薦茶樹系列 
他最大的優點是洗完不乾澀 不會像一般的開架抗痘洗面乳洗完很乾澀
所以對痘痘肌來說是一大福音 至少不用去擔心因為太乾或脫皮 皮膚緊繃  



 

 茶樹淨膚調理水 

我記得之前在舊無名發文的時候 有人問我說甚麼是調理水 其實就是化妝水而已
茶樹淨膚調理水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同樣都肯亞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和瓊崖海棠油
唯一不同的是這瓶化妝水裡還加了玉米澱粉和白柳樹萃取  所以底層有一層白色粉末
一樣功能也是能吸附多餘油脂和柔軟老廢角質 
 



我一個禮拜除了每天正常輕拍使用

還會在挑個兩天來濕敷 算是給皮膚一個小小的補水日 
不過我把這瓶調理水丟去冰箱冰著 拿出來敷的時候也會有冰鎮鎮定肌膚的效果
像有時候自己擠完粉刺我也會敷 算是退紅和鎮定肌膚 
 
除了輕拍化妝水或跟我一樣濕敷 例外就是長痘痘的時候可以敷在上面
撕一小塊化妝棉 化妝水搖均勻後在化妝棉上 在敷在很猖狂的痘痘上
大概五分鐘左右再拿掉 你會發現那顆作惡多端的痘痘氣勢弱了很多




洗完臉敷完臉 會發現皮膚是水嫩的 很想狠狠捏一下的那種
其實就算沒長痘痘還是會一直回購的原因 莫過於夏天非常適合使用
就像把化妝水丟去冰箱冰著 夏天敷起來都會異常的涼爽舒服( 幾乎面膜都被我丟去冰箱 ) 
最主要是萬一又長痘痘的時候還可以應急一下 不用又覺得很煩惱 

當然可能會有人覺得小貴或很貴 不過先投資幾百塊去用個半年或一年
換算下來其實真的就還好  開架的話我自己會選擇多芬或蜜妮 



其實昨天半夜文章應該就寫好了
只是因為生理期肚子痛就跑去睡覺了
最近常常維持一天一篇或兩天一篇文章 
只是希望網友們可以有文章看多留言互動
畢竟我覺得看網友的留言其實都蠻好玩的 

這篇一樣有留言隨機獎 留言+讚+推  
會在文章底部和粉絲團公布得獎著 一律月底一起開獎哦
快加入粉絲團隨時發簍哦 下個月開始每個月都有不定期抽獎哦

 Pingping Littleworld

 

arrow
arrow

    瑈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