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001

最近毛孔不知道是不是太寂寞又默默的跑出來Say Hello
害我很生氣的叫她趕快給我回去躲起來最好消失

這禮拜連續四天使用杏仁酸擦完就睡覺 昨天在清粉刺的時候
產物蠻豐富的 可是跟之前比少很多了 最近那家在買一送一手刀就下訂
因為效果真的太好了 還可以省去去醫美做臉的錢 ((但是去醫美連奇毛子都很好

好的那今天也是要來分享冬季保養 一樣都是在86小鋪購得

本篇為86小鋪邀稿 

2013-1220 007

這次要分享的有

HANAKA 花戀肌 綠茶Q10彈力保濕身體乳液 
HANAKA 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YOKO優菓 強效保濕Q10足腫龜裂霜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6枚入

cats2

冬天除了去角質外最重要的就是擦乳液這件事情 不然皮膚會乾燥出現蛇皮!!
HANAKA 花戀肌 綠茶Q10彈力保濕身體乳液本身有淡淡的香味 乳液的延展性也非常 
壓一小下可以擦蠻大的範圍 質地也不黏膩很清爽 多加了Q10乳液本身更滋養!

cats1

HANAKA 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則是我之後想再回購的護髮產品之ㄧ
我的頭法被我又染又燙後 真的很需要這種熱油護髮精華 尤其頭髮越來越長髮尾都比較吃不到養份很乾燥
而這瓶護髮精華有一股我覺得很像是茉莉花香的味道 我自己本身很很喜歡 
在頭髮半乾時使用 之後再吹乾頭髮 會發現頭髮很順還隨時帶著一股淡淡的香味

冬季保養  

YOKO優菓 強效保濕Q10足腫龜裂霜 我都拿來擦腳後跟 女生如果長期穿脫鞋
腳後跟會非常容易粗糙形成厚厚的腳皮和角質層 所以腳後跟的保養也是需要顧到的!!
這條的味道我自己絕得有點像牙膏....延展性也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腳後跟

cats4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6枚入則是久站或逛街逛太久腳很酸的救星
聞起來有點薰衣草香味 但是貼起來很涼 我都會把一塊剪成兩塊貼在小腿 (很大塊吧
她的效果很涼 可以紓解腳的不適感舒緩腿部的壓力 當然比較特別的是
她有舒緩滋潤等的效果 其他功效我不多說可以自己上86官網看~

 

那麼大概是以上 大家一定覺得這篇文章很簡短
因為我好像感冒了整個頭昏腦脹 另外就是想詢問一直在看我部落個的妞們....
因為之前蘋爸在服飾公司上班 拿了很多剪標的衣服 但我本身比較小知對我來說也比較大件
而衣服本身也不適合我 幾乎都是全新的 想要以二手拍的方式找到有緣人 還有我自己的二手衣
衣服二手價大概100~500等 有剪標的有路邊攤的也有專櫃的 想知道會有人想買嗎?

那麼一樣也附上86小鋪的資訊

86小鋪官方網頁 

86小鋪Yahoo奇摩拍賣 

86小鋪Facebook粉絲團 

bnrs  

 

 粉絲團:Pingping Littleworld
 Email:hsinping1022@gmail.com
1859897080.jpg APP:美妝Q上也看得到我哦
  Yahoo奇摩美妝專欄: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s/author/pingping1022/

arrow
arrow

    瑈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