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3


好的86小鋪選的東西也來到第三篇了 這篇則是各種膜
那廢話就不要多說了 ((其實也沒什麼梗了
今天則是要來分享四種保養品 其中面膜和唇膜是我的最愛
那以後有唇部表養品再來寫文囉

 

cats4  

韓國 ETUDE HOUSE 膠原蛋白眼膜 

我自己本身呢非常喜歡ETUDE HOUSE家的東西
整個走的都是少女喜歡的粉紅公主風1859882947.jpg  
說到眼膜我是第一次嘗試 現在多多少少開始注意眼部問題
等過了25歲後保養眼部的時候才會比較上手 至少有了基本的常識

那ETUDE HOUSE家的眼膜主要是滋潤於眼部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25歲...大概只知道差不多過25歲後
眼周會開始有小細紋之類的狀況 或著是太乾燥卡粉
這時候眼膜的滋潤就有很好的作用了!!


cats5  

Nature Republic 92%蘆薈補水修護保濕凝膠 

這罐主要是因為看它是蘆薈 蘆薈有保濕鎮定的作用在
不過因為它是韓國的老實說也不太清楚實際用法.......
我通常都會在清完粉刺完後敷上 敷完後水嫩嫩的也比較不會紅
不過就是他的味道香到有點讓人無法接受.....會在意的妞們就三思ㄧ下

cats6

日本 Pure Smile 一夜Choosy保濕護唇+胸膜

唇膜部分我選的是蜜桃口味 打開來就是一個嘴唇的形狀很可愛
記得大概是敷個幾分鐘 ((包裝扔了已經忘記了
會比較建議唇部去角質後在敷唇膜可能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我手邊沒有唇部去角質的產品 所以敷完後覺得效果普普
不過嘴巴部分是有比較嫩一點 <3

cats7  

SexyLook 極美肌黑面膜 水潤

這款面膜我自己很推 打算之後所有面膜都換成這家的
之前買過亮白款真的有比較白一點 水潤款顧名思義就是保濕
皮膚乾燥的時候或是上妝前用很適合 妝也會比較服貼
當然前提是底妝的屬性和面膜的屬性不會衝突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86小鋪官方網頁 

以上1859882947.jpg  
------------------------------------------------------------------------------------------------

Email-icon (1)  hsinping1022@gmail.com

Facebook-icon (7)  Pingping Littleworld

instagram-icon (1)  Pingping。Instagm

 

arrow
arrow

    瑈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